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2:24:43|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兒子回家吃午餐,看他狼吞虎嚥的樣子,問他早餐吃什麼,怎麼餓成這樣?
他說早上匆匆忙忙的,爸爸給他30元買兩個肉鬆三明治,到了早餐店,沒有肉鬆三明治,只剩下一個25元的三明治,於是買了一個25元的三明治給弟弟,自己餓肚子。我問他零用錢沒了嗎?他說:「忘記帶」,我說:「那可以買其它早餐或是一起吃,有很多解決的方法啊!為何要自己餓肚子」,他回答:「媽媽你不是叫我在外面要照顧弟弟嗎?」忽然覺得兒子長大了!

平常在家裏什麼都要吵,吵誰的雞腿必較大,誰的糖果比較多,誰看的書比較多,誰玩電動的時間比較久,什麼都要斤斤計較,到了外面倒是照顧起弟弟來了。看來我說的話應該改成,不管在外面或是在家裏都要照顧弟弟,這樣家裏可能會安靜一點。

晚餐時告訴爸爸這件事,一直誇大兒子這麼懂事、這麼會照顧弟弟,旁邊的小兒子忽然用很生氣的語氣說:「早知道早餐就不要吃,讓給哥哥吃」我與爸爸相視而笑。連這個也要吵,但是卻覺得特別甜蜜呢!

台長: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的城堡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最高境界
此分類上一篇:兒子的暑假計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