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23:48:1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想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既然睡不著了 我承認我失眠了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我承認我心裡想的是妳

走在路上我東張西望 我承認我想見到的是妳

天氣這麼冷 我承認我擔心的人是妳

所有的時間 我承認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妳 

今天的妳 過的好嗎? 是否也想起了遠方的我呢?

原本晚上想去找妳的 但因為有事 

所以就不能去見見漂亮可愛又動人的妳了

今天妳有乖乖嗎? 我很乖哦

妳知道嗎? 我每天的功課 

除了想妳還是想妳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

要怪就怪妳囉 幹麻要住進我的心裡 

叫妳搬走又不肯走 但沒關係囉

我大人有大量 我不會介意的 

妳愛住多久就住多久吧 無限期供應哦

妳啊 要乖乖的哦 天氣冷要多穿一點

別著涼了 知道嗎? 

大美女


 









台長: 愛撒野@廷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