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02:31:36|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子‧女妖‧黑色棺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間屋子裡放了口黑色棺材。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至於屋內昏暗正中央的棺材上頭,坐著一名男子。

  『你好。』

  他對我說,面帶笑容

  你好。

  我也對他說。但我不知道自己臉上的表情。

  在我杵立不動時,男子身後有塊白布飄落。黑暗中,那塊白布被淡淡的光芒所籠罩。

  『我來晚了。』

  白布說道。那是披著大白布的人,眼睛的部份挖了兩個洞,以黑色的眼眸看著我。

  白布裡頭似乎是位少女,從聲音判別出來的。

  男子低聲笑了。

  『發表會尚未開始。』

  男子依舊坐在棺材上。

  『還有的是時間。』

  發表會。

  我努力思索。我在這裡要發表什麼?好焦慮。想不起來。

  『時間多的是。』

  男子說道,對著我微笑。白布女妖開心地翩翩起舞。

  『我們會等你的,直到你想起來為止。』

  少女說道。我凝視著黑色棺材。

  我只記得一件事,我的目的。

  那口棺材是我的住處。

  我從那裡出來,為了再度回那裡才回來。男子坐在棺材上,他不起身讓開,我就進不去那裡。

  可是,我沒有什麼要發表的,因為我沒有參予發表會的資格。

  男子開始低聲唱歌,配合著白布的舞步。

  他不起身讓開,我就進不去那裡。

台長: 良子揪扣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門有希的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允許的機能
此分類上一篇:幽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