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0:27:1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的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ㄉ我 很開心 也很雖 ~

前天ㄅ 我學ㄌ櫃檯 很好玩~

東西比較多 也比較難ㄌㄧ點點

那一天 我學ㄌ兩ㄍ小時

不過兩ㄍ小時後 我就趕快回去炸區!!!

因為沒有我ㄉ廚房 沒有生氣阿 NO POWER!!!!!!!


禮拜六ㄉ時候 很忙 忙到翻掉!!!

就在很忙ㄉ時刻

我ㄉ右手被燙到ㄌ

一條 ㄅ大條 就半根手指頭的厚度

長兩公分ㄅ

現在還會有 ㄒㄧ ㄒㄧ ㄉ感覺

禮拜六晚上回家 決定ㄅ睡覺ㄌ

因為5點要打球打球!!!


所以就混混混 混到3點半 被我媽罵

我媽叫我睡覺

但是因為我不想吹冷氣 所以我睡客廳

等他進房間之後 我就開電視來看ㄌ~

看到5點 刷牙洗臉啊!!!

然後我姐也起來 他跟我說

起來是ㄅ用叫ㄉㄛ!!!

然後用一用 5。30出門

我媽跟我說 拿錢很容易吼

我說 但是賺錢比較好玩呀~

我就跟我姐出門ㄌ

到早餐店

先看到麵筋

然後繼續等

宛萱來ㄌ

然後是為明

接下來是土豆 然後思翰

為明真ㄉ很北蘭

愛上辣椒醬

以後天天去吃早餐啦

燒餅油條+辣椒醬 很怪ㄉFU

但是為明吃ㄉ很爽~

我就說那邊ㄉ辣椒醬ㄅ辣 還是甜ㄉ吧!!!

吃完早餐之後

出發!!!

我被思翰載

她先ㄆㄟˇㄌㄧ小段 然後買早餐

買完之後 就到石牌國中 打球打球

打ㄌㄧ下藍球之後

就換排球

排球很好玩

一開始打ㄉ還ㄅ錯啦

後來就接ㄉ很爛很爛。。。。。

為明還是一直搞笑

柏憲

今天你最殺

你獲得 最佳奮鬥獎

最佳效果獎

最佳撿球獎

你ㄉ龜派氣攻打法 真ㄉ強!!!

後來還突襲麵筋

為明一直說 柏憲打麵筋ㄉ麵筋

北七 哈哈哈~

好像贏ㄌ4場ㄅ

很好玩

到ㄌ8。30 回家

本來想去打網咖ㄉ

ㄅ過我薪水都沒有領出來T。T

下禮拜ㄅ

為明

你ㄉ腳踏車被幹 然後你拿妳媽幹來的腳踏車載我

這樣好像差不多吼= =

火箭筒很爛 踩上去就爆@@

還好平安到家= =

下午要上班

完蛋 現在很累。。。。。。

去客廳看電視睡一下好ㄌ

晚安

台長: 山山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復台啦!!!
此分類上一篇: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