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0:03:5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天 昨天晚上比較開心~ㄚ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用出門 YA~

開心~

早上看NBA 有點無聊

熱火跟活塞 好像ㄅ

還有看其他ㄉ 不過我忘ㄌ

然後下午看尖峰時刻2

還有XX時刻2

兩ㄍ都很北欄 很好笑 哈~

然後就看卡通~

之後就用電腦~

跟你聊天~

說你不愛我

哈哈~妳說你也愛我~哈哈哈~

我很開心~


非常的開心~

哈哈哈~

你ㄉ禮物 買ㄉ不大好


不過你說沒關係 你都愛

第一次送你的生日禮物

希望妳喜歡~

但是這就代表說


再過兩次生日 我們就不能常常看到彼此了

唉。。。。。。。。。

好像感冒ㄌ@@


沒關係 你會照顧我~


YA~

太好ㄌ~

哈哈哈~

我的手 可以牽著你的手

但是我始終沒有做。。。。。。。。

我不敢。。。。。。。。我會怕= =

也不知道為啥@@

我就是會怕

唉呦威壓。。。。。。。。


我真ㄉ事很俗拉~


哈哈~


明天要比英文歌唱比賽

第一名一定是我們班ㄉ~

哇哈哈哈~


下ㄍ禮拜都是好玩ㄉ日子~

錢也一直飛走摟@@


完蛋ㄌ

大家晚安~

台長: 山山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