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0:02:5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不在ㄉ說~ 很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老師不在~哈哈~

早上當衛糾~

唉 我ㄉ頭髮 還是去剪一下好ㄌ

植物課 老師跟我說我ㄉ讀書態度是不對ㄉ

我根本沒怎樣麻><

我下次一定會考好!!! 我說過 沒80就從補修ㄅ

農概課 唉 免不了一頓小罵

所以 又跟老師賭下去ㄌ 70就好~

嘿嘿~下次要加油!!! 這兩科一定要到標準!!!

中午 吃泡麵麵~

體育課

打球打球

碼ㄉ 我真ㄉ很不爽

啥叫不能玩喔?!


幹 沒差壓 繼續吵壓 難怪我們班每次都被人家說吵

幹 自己是股長還這樣

OK壓 下次你就慢慢管 

自己會生氣人家就不會生氣壓?!

打撞球

雅琪跟筱葶真ㄉ很賽

我跟郭胖很背

都進白球

雖然有追 但是還是被白球干擾

唉 最後還是輸。。。。。。。。。


數學課 好累ㄉ說。。。。。。。

然後混ㄌㄧ混 就下課ㄌ

放學走到專車那 有看到晴晴優~

他有叫我~後面他說啥我就不清楚ㄌ

哈哈~

然後回家~

等我媽回家之後 我跟他說我禮拜六要去復興校慶 還有要去明德剪頭髮


然後跟禮拜5會晚一點回家

他跟我說 以後要晚回家錢自己出

吼 你沒多給我我要怎出啊!!!

還跟我說我不懂ㄉ節儉

OOXX。。。。。。。。。

禮拜六我跟他拿剪頭髮ㄉ錢 他一定又會說一大堆啥

怎那麼貴之類ㄉ 因為我換ㄌㄧ家壓= =

唉唉唉。。。。。。。。。

那一天預算又變少ㄌ 因為明天要出去= =

哀。。。。。。。。。

預算少ㄉ可憐 剪完頭髮之後 去找一下哪裡可以打工好ㄌ

OK有點少ㄉ說

所以要找要找~

加油 我要讓我ㄉ獅子 不會肚子餓

他餓ㄌ好幾天 因為我都把錢放在大便ㄉ小朋友之存錢筒

哈哈~

就醬拔~

因為有突然ㄉ事 想不出要打啥

台長: 山山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