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2:21:30| 人氣2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忘掉我倆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又來了呀!〕

我又再次來到小盈的咖啡店,和她做了朋友

〔呀!是啊,太掛念你的咖啡了。〕

這對我來說,都是另一種美,起碼我們中目心有對方在其中一個位置呢

〔你只掛念我的咖啡,又不掛念一下煮咖啡的人。〕她裝生氣地說

〔還像小時候一樣,常常裝生氣。〕我一邊心中回想一邊微笑輕說

〔吾?你在說什麼呀..??〕她習慣地煮著我愛的摩卡咖啡

〔沒有..沒有什麼。〕我急切地回應她

〔為何你每天也準時來到..??〕她拿咖啡到面前說著

〔因為..因為我這個時間才有空。〕

〔其實因為十年前這個時間我和你分開。〕我當然沒有說出口,

可能是一種補償的心態。

在這重複不斷的日子裡,我每天也在同一時間到達她的咖啡店

對我來說咖啡豆經過她的手,再來到我面前,就像加入了黃糖一樣甜

這是世上最美味的咖啡。

今天,我如常到小盈咖啡店的門前,我帶了點遲疑

因為我今天作了一個大的決定,我慢步走進咖啡店。

〔歡迎光臨。〕她微笑看著我

我用習慣的客氣點頭一下說:〔嗨,我們又見面了。〕

〔又是摩卡嗎..??〕連她也有點覺得明知故問

〔呀!是呀!〕我找了一個暗暗的角位坐

〔慢用!〕她每天也重複親切地做著同樣的事

〔小盈!〕我突然叫停她

〔什麼事呀..??〕她的確停了手上的工作看著我

〔我有事想和你說。〕我感覺到自己心跳快得有點不安

〔說吧。〕她好像也感覺到我的緊張,令她也緊張起來

〔其實..其實十年前的那個契妹,現在就站在我面前。〕

我緊緊握著拳頭,手心的汗多得像魔術師變出來一樣

〔小盈,你願意做回我的妹妹嗎..??〕

我大吸一口氣,快快講出我心中的話

〔呀..!〕她驚訝得不小心反掉了枱中的咖啡杯

她站在我的正前方,沉默了大約三十秒的時間

這三十秒是我一生過得最慢最長的三十秒。

咖啡店又再次沈默得只剩下悠揚爵士音樂,

我聽著手錶的滴答.滴答

我就明白..我倆能做回朋友已經是萬幸了

我站了起身放下了咖啡的錢,向出口這邊踏了一步

〔我願意呀!〕她再一次打破了爵士音樂的聲音,轉身向我開口說

我這刻心底像放下了千萬頓重擔

慢慢轉身面對著她,又哭又笑著說:〔亞妹〕

〔亞哥〕

我向上天跪求的願望,今天就成了。

台長: 細玄
人氣(2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ing
你個結局hea到無人有!!
2008-04-02 20:54:52
TING
重未諗到?
2008-04-08 01:13:46
版主回應
未呀
悲劇完結好冇呢
2008-04-09 19:3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