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20:34:3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主觀+不負責‧評論] 柯林法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柯林法洛是個大鼻孔仔




我對他的討厭 真的是一瞬間開始

我先是看"哈特戰爭"這部爛片

尬的 真的是一部世紀大爛片 從頭到尾 看不懂在幹麻

只看到兩個鼻孔跑來跑去

還有那兩個鼻孔一直在演自己的內心世界

不然就是布魯斯威利在那邊耍老年人的精明能幹

好啦 說實話 我當初要不是看老布的臉比較大 以為他是主角

我怎麼會癡傻到去租這部片來看?!

當初還以為是動作片 結果爛到讓我愧對父母

花錢看鼻孔演戲





後來 看到SWAT這部片 阿娘喂 鼻孔那麼大也可以耍帥喔

我當然不會再花那個冤枉錢去看鼻孔演戲

可是預告片啦 幕後特輯啦 讓我這個ANTI-柯林法洛會長

感到好萊塢真的沒有希望





後來看到他的緋聞(還跟布蘭妮..GOD!) 真是自殺 長這樣也可以有緋聞

還可以變成花花公子哥 我真是不懂 兩個鼻孔可以吃遍女人圈

真是騙肖= =|||





總之 這樣的鼻孔人也可以在江湖上打滾

讓我對美國產生另外的疑惑...

---

圖:柯林法洛哥with他的大鼻孔

---

台長: Chiao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