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6:16:3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你~~~我的好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專的好同學,已經斷了他的聯絡很久了,在我訂婚後從別人那得知我訂婚了,北上來看我(大概想說我已不接他任何信件了,只好親自跑一趟了),那時~~~我送了他一盒喜餅,我結婚那天,他也出現了,連我和我老公都很訝異,他怎麼會來了?

他一直是個很自負的人,講話有時也不懂要謙虛,常常會容易得罪別人,轉到我們班,因為我是系學會總務,為了收系費才和他有第一次的接觸,大概也因為只有我比較願意和他說話,因此他常常做啥事都要找我一起,插大補習一起、吃午餐一起、去圖書館唸書也是他先去佔位子後叫我去,連班上最後要畢業旅行他也和人說:除非我去,他才要去,畢業的當天,他選擇在典禮後要去補習班時,帶我去花店,要我自己選花,他要送我,祝賀我畢業,弄得全班傳言我和他一起。

他插大沒考上,選擇到對岸去唸中醫,我們經常通信,有次我有個同學問我,我和他的關係,因為她很納悶,如果我們沒啥?為何他去大陸交女友會怕我知道而要別人協助隱瞞,我沒任何表示,只是單方面選擇和他中斷通訊,從此他寄來的信我一律拒收,我想他也是莫名奇妙吧!

今天~~他還是一樣,沒有任何預兆,又出現在我的辦公室了,待客之道,帶他去樓下的咖啡廳,他的第一句話問我:生孩子了沒?
我愣了一下說:你看呢?
他說:看不出來
我:怎有空上來?
他說:沒呀!上來看看你,順便告訴你,我可能九月結婚。
我說:可以讓我看一下照片嗎?我想分享一下你們的喜悅?
他說:沒有!只是我星期二去大陸,和她說說看,成就九月,不成就分手(哇咧~~~還是這樣的過份自負,自負到有點不顧別人的感受),她是大陸大學同學,目前在當醫生。
我說:很好呀!要好好把握喔!真的要成家後定下心來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了。
接著又說了一些~~~~~,最後他問我啥我忘了,我只記得我的回答是:如果~~~還有機會讓我從來一次,不管對象是誰,我不會選擇結婚,我會選擇過單身的生活,並不是我嫁的對象不好,只是就台灣的社會而言,女生結婚後失去的太多了~~~,總而言之,我還是衷心的祝福他星期二(7/12)大陸行,能夠求婚成功!

記得要寄照片給我喔!

台長: kelly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