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7:43: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團照(溫馨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回學校去拍畢業團照,早上八點要集合耶!噢~~~~~好早喔!我一定爬不起來!可是~~~你只是告訴我,沒關係,今天我們早點睡,明天我載你去(你還是不肯讓我自己開車去)

我:可是~~你要準備下星期的考試耶!這樣你怎麼看書?
園丁:沒關係啦!我載你去,當你去拍照時,我留在車上看就好了,所有的考試 資料我都放在筆記型電腦中了,乖~~~寶貝快睡覺,明天我載你去。
我:可是~~我覺得你還是在家比較好,可以睡覺補眠,有可以唸書!
園丁:我比較喜歡陪你去呀!好啦!很晚了,快睡好不好!
.........
我:有蚊子咬我啦!
園丁:好~~秀秀!你快睡喔!我開補蚊燈喔!
三不五時還要幫我蓋被子(因為懷孕,所以晚上都會因為熱而踢被子)
...........
園丁:老婆,該起床了,不然會來不及喔!
我:...喔!~~~~
園丁:快點喔!我先去弄牙膏,你快起來換衣服喔!
我:好~~
園丁:老婆,我不知道你學校如何走喔!你要告訴我喔!
我:嗯~~
車子行駛中~~~~
園丁:老婆,早餐帶你去吃麥當勞好不好?
我:好,可是來不及了,可不可以點了帶去學校吃?

到了學校停車場,因為同學還沒全到~~
園丁:老婆先吃早餐,等等再去集合!
我:好,我大概九點就會拍完了!
結果是~~你幫我穿著學位服,在車上等我等到快10點~~一點怨言也沒有!

中午又利用我午睡你,幫我修指甲(因為我的指甲又長了),等到我要送你去搭車時,因為還有些時間,就先回到我的宿舍中,你也體貼我目前因為懷孕所動作不方便,但又聽我說地板很髒,所以你就快快的利用三十分鐘的時間幫我將地板給擦過了。~~>_<~~

我一直覺得,嫁給你真的很幸福(你不ㄖㄨ/時),因為~~你總是將我擺在第一位,真希望你會永遠這樣對我,對你的付出,我也是心存感恩的。

真的如何叫我不愛你~~~

By寶貝

台長: kell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