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02:37:3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此都請冷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沒兩句話 你穿上外套要走

"我不想吵架", 你說

"我沒有要跟你吵架啊", 我傻眼

要吵甚麼架?

第一次, 你問 "妳跟男生在一起嗎? "

氣到我快發抖!! 明明我只是在外頭洗衣服...

第二次, 你問 "妳剛剛真的在公司加班嗎?"

無言!!! 明明我在公司忙到快11點 終於才累得像條狗剛爬回家...

第三次, 你問 "剛剛是傳簡訊給台北那個男生嗎?"

竟然還要跟我拿手機看簡訊??!!!

我不想知道現在是不是要吵架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我要掉進這種關係和情緒!!!

我招誰惹誰了我??

不顧一切, 你想走, 好 我本來就不會留人...

或許你冷靜一下會想通, 想清楚你自己幹了甚麼好事吧...

現在

是我火上來了....

我也會好好想清楚...

是不是有必要這樣繼續下去了....

台長: 牛角苺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