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00:02:33| 人氣2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常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端午連續假日
我提早訂了機票
預定好了我回程的交通方式
這對爸媽及老弟來說
簡直是破天荒的一回
因為這樣的連假我通常會選擇去排客運的補位


不過當天當我到松山機場搭機時
卻讓深刻的感受到高鐵對航空公司所以帶來的影響
因為遠東航空原本台北飛台南的班次變少了(超少的)
復興航空的班機也整個→變小台了
機款也整個大大的不一樣(是有螺旋槳的那種)
這時候我只能猜想!對啦!可能大家都搭高鐵去了.....



話說當天原訂11點30分要起飛的班次
因為班機返回晚了!
所以整整延遲了半個小時登機
好不容易要登機卻遇上了下雨
我們一群人從偏僻的一號登機口往下走要去搭接駁車
(因為飛機太小根本無法用所謂的空橋)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好奇!
連飛台南都是用小型的飛機
那松山機場那一堆需要天橋的登機門應該都用不到了吧



當接駁車緩緩開向我們的班機
我在接駁車上不時聽到有人再討論:飛機是不是變小這一件事情
其實我也有發現飛機變小這件事(心想上次搭機也不過是一個半月前的事)
再加上一邊下雨我們還得從接駁車這邊淋雨排隊登機
這讓我對於復興的服務有點不滿意


畢竟機票錢並沒有因為飛機變小而變便宜
再加上因為下雨航空公司只拖了一桶裝了不到20隻的雨傘放在車門口
重點是:沒有任何一位空服人員在傘桶旁協助提供打傘服務(或是告知自取)
我看到一堆商務人士覺得麻煩就乾脆都不撐傘 一邊淋雨排隊
不過我看到長長的排隊登機人潮 還是自己乖乖的拿個傘撐


然後在我上機的第一時刻就問了空姐說:什麼時候飛機變成這種小台的?
空姐有點不耐煩的告訴我說:很久之前就是這種小台的
(我剛剛有說一個多月前都還是大台的)
再加上當天飛行過程中不斷傳出嗡嗡的螺旋槳聲
且不斷遇到不穩定氣流的動盪機身(我知道這要怪天氣)
飛行時間也從以前的40分鐘變成現在將近要一個小時(速度上也沒以前快)
這以上的點點點讓我對於復興航空留下了相當不好的印象


其實我很能夠理解航空公司在應對現實市場時去調整機款
但我覺得如果價格沒對等的調降或在服務上沒有能夠提供更好的品質
難保大家會越來越不想搭飛機


之後我再上網打算要買回程機票時發現
復興航空開始有在上面註明班機的型號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跟他們投訴過
但 因為這次不愉快的經驗!
雖然回程那天復興航空有空位
但我還是選擇了不坐
因為我就是不喜歡他們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就是這樣了~







台長: 格格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抽屜 |
此分類下一篇:金曲過後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心情抽屜(七)

張屁屁
哈哈
我會跟他們董事長投訴
2007-06-20 23:51:30
版主回應
你真勇敢!
不過你是怎麼找到我的新聞台阿?
2007-06-21 01:2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