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13:15:0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弟弟入伍平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我們家的寶貝弟弟就要當兵去了

上星期他還特地上來找我

我也帶他玩山遊水了兩天


我們兩個人這輩子可能都還沒坐過這麼多次船

不過我們的第一次都給了淡水

在淡水河上乘著小艇暢遊八里、老街、漁人碼頭

吃吃喝喝的玩了一天

挺開心的



隔天在金百利跟老盧的伴遊下

來到了我最愛的九份

沿途經過濱海廣闊的海景盡收眼底

上山經過蜿蜒山路的視野幕幕動人

九份茶館裡泡著茶、吹著涼風、打著牌、聊著天、看著景色

對還沒來過九份的老弟來說

看來他又多累積了一個曾經落腳的地方



其實我家弟弟真的很乖

也很疼姊姊(嘿嘿...一般都是姊姊疼弟弟,沒聽過弟弟疼姊姊吧)

有什麼好東西也一定會留給我

雖然說當兵是大部分男生必經之過程

不過我還是有點捨不得拉


由於我無法抽身回南部送他入伍

不過在這邊

還是要叮嚀他

自己要懂事記得照顧自己

平安才是福喔

哈...抱一下










台長: 格格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