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15:04:2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少青春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車、站牌。巷口、路燈、腳踏車。補習班、K書中心。》

看到這些名詞,你第一個會聯想到些什麼呢?親愛的,你想到你的答案了嗎?你知道我想到了什麼嗎?

我聯想到當年大夥正值年少輕狂多少有過那段純純的愛。嘿..想到了嗎?
發生在《公車、補習班》的暗戀腳本不停地在每個城市裡編寫著。小倆口在《站牌、公園、巷口》的等待也從沒有在腳本裡消失過。而《K書中心》更是唯一一個可以說服爸媽讓他們安心准你出門的約會地點。窮學生的《腳踏車》更是小倆口唯一可以四處閒晃的交通工具。


我還記得自己的初戀情人就是發生在這麼八股的腳本裡頭。當時每天放學回家時,總是站牌那等待他的出現,期待著與他一起搭上同一班回家的公車。還記得當年他們學校制服的外套上,一定得繡上自己的名字,而死黨們總是在下車時不斷地刻意與他擦身而過,為的就是要幫我看他的名!(呵...現在回想起來還真覺得好笑,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更意外的是,某日我在英文補習班裡頭突然見到他的身影正在和學長說話,這時心裡突然小得意起來,我跟他碰面的機會又多了。更得意的是,我認識那學長,嘿嘿...這代表了什麼呢?相信聰明的你們應該猜的出來,那就是--我有機會認識他囉!!


果然就在那學長的牽引下,我們成了朋友,自然地在晚上補完習後會一起搭公車回家的好朋友。後來互動多了,也在一起過一小段時間(互動的內容,我有機會再寫喔)。最後,也因為彼此的成長讓我們有了些變化,突然間彼此都靜靜地漸行漸遠,直到失去對方的消息。


不過,現在再回想起來那段再單純不過的小孩子愛情,腦海中的畫面竟都還是如此的清晰。

如果說生命中有哪些東西少不了!
我想《公車、站牌。巷口、路燈、腳踏車。補習班、K書中心。》這些一個都不能少,因為這都曾在我年少輕狂時擔任著不可或缺的角色,曾是我生命圖畫上的那一筆那一色!



台長: 格格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