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21:39:20|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暑假了
天吶放假的感覺真好

下午跟琬芯文萱敘敘麻葉啊
每次不座個兩三個小時半都捨不得走
對張琬芯的不體諒全都原諒了
也不能算不諒解吧就覺得很久沒見面
不過心理還是可以保持一種好的狀態
多溝通就okay!

不過話題還是三句脫離不了陳魁
暑假還是要去馬拉灣耶!
可不可以不要選颱風天去不要有男朋友跟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文萱是野口)
我是小丸子 張琬芯是花輪流海真的捲的不像話zzzz

愛上黑面膜撕開的快感
可是都痛到泛淚光
沒找到好看的西裝褲跟涼鞋 省了很多錢回家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今天月經要來不來的感覺很差= =
不過期末考不出門有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什麼鬼道理阿

 

小菱兒答應要給你封面有做到唷
我覺得這張我們好自然唷
我暑假要是真的去彰化玩
你要好好招待輪家嘛
我要帶富貴一起散步
如果你堅持也要我牽你散步的話我怕狗圈你套不下去
(不要自己在電腦前大笑瞪白眼很智障吶)
暑假真的不用太想我
我怕睡到一半一直挖耳屎
受不鳥內 送哈哈哈哈哈
嗯嘛~~~~ 香吻一枚

 

我這次光明正大讀了一點書
考的還不錯
讓我備感驕傲啊
來點掌聲吧 謝謝您

最近一直慫恿雞雞買東買西
呵呵呵呵人真好 錢花的好直得
我到是省了很多慾望

因為都買的差不多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接到幾通老朋友的電話
暑假都相約好了要去吃飯見面
挺開心了
大家都忙完了一段落
都想到彼此的感覺真好

7/3國中姊妹燒烤吃吃吃啊!

 

愛上游泳了啊
天阿泡在水裡的感覺真好還有spa
我今天跟柏妹一起回家一直催眠他明天去游泳不要看電影了
這個神經病變形金剛說要看兩次= =
閒錢多

文萱這個騙子還說要跟人家一起去看
結果呢
虎濫欸
然後鄭念慈一直叫我們去梧棲找他
還說清水開了新的電影院 又很便宜
ZZZZ 我回噹他不用車錢唷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硬要橘子暑假一定要找我去逛草屯
你辦手機沒打給我就死定了ZZZZZ

JKR的計畫讓我有點怯步了
你們認為讓我下去的力量該是什麼?

子謙弟弟很賊要我抱他
結果兩次都給我偷尿尿
氣死我了
誰說童子尿很補的啊硍

青峰寫給阿密特的掉了
是阿妹見不父親的最後一面
青峰把詞稍微改了一下
是很朗朗上口的一首
背景故事又身藏了許多

有時候理念不同的朋友是該當場給他潑冷水
還是自己苦惱該怎麼去化解
真覺得不能在用"他就是那種人阿"
難道每次都要別人去體諒你
那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其他人默默為你忍下的
也許只有他惹你生氣 你才會回頭看看我們埋怨他還是接受了
你為什麼不曾用過同理心呢
想叫別人照鏡子之前
自己為什麼不擦亮照子
接踵而來的你真的覺得我們還會同意嘛? 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遊戲
也許取捨難 但是同樣角度的人不也就做到了嗎
這是一段很委婉的抱怨
我沒有指責的意味
因為我們夠朋友

星期一牛肉跟柏妹偷偷幽會來我家說了很多
關於未來現在過去
很大的問題出在於
出發點不同
你也不能否定別人對未來的憧憬
在面對自己現實只能選擇的題目
可以把目光放遠
可是也該自己的分寸在哪
只是面對自己與別人的不同
委屈還是成全都大大不符了

跟你們聊的
總是很相近
不能,不會去誇大其實

一起去游泳啦
好快樂唷

 

每次用這湯匙吃東西心情都會很好哈哈
那天跟雞寶還有學姊去吃飯
其實那學姊我只看過而已
不過我一見面就狂噹他 學測不考好去補考執考幹麻
哈哈哈 他就很自責的表情 好可愛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陳韻予生日要記得躲去糾弟家
不然來我家好了絕對安全!!!!
陳柔安我也好想跟你出去踏青喔
可是時間大家都好難僑
相信我是有這個心意的
阿牛吶? ZZZZZZ 很不夠義氣
林佩函阿姨雖然很機車不過還是要忍受
不然你生日我送你耳塞(隔音牆加強版)
你就可以不要聽不要理啦
不過依這種程度老娘也會受不鳥吧
天那也太自以為

討厭作弊的人
你的"窄屌"只有靠在眼力嗎?
小考就算了 這樣平時成績就不算低了
期末考大考也不放過嗎?
做的分數也讓人信服一點
ZZZZ 你要不要承個認讓大家知道我在說你

這一篇真是好大一篇
謝謝你真毅力看完了
自己拍手一下哈

by the way
小鄧不來領卡片就算了
都皺掉了 不能要怪我

by by the way!
circus 第四季這禮拜開播阿!
一定要看我看預告就受不鳥了阿

數數看這篇出現多少天吶跟受不鳥
天哪哈哈哈手頭禪內受不鳥哈哈哈哈

byebye啦晚安

台長: 空心人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Depend
哈哈我要躲到天涯海角了
欸文萱寶變野口很奇怪欸白粗死了
張琬芯的劉海超正點的-
好熱喔這個暑假
什麼精英班 也放不到什麼麻!
你們幸福多了 好像行程排很滿喔你
真爽欸-要好好玩然後想我順便來電一百
2009-07-01 11:57:51
版主回應
阿咪陀佛你要好好讀書
做一個有用的人
2009-07-13 21:2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