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23:20:33|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糙你的橘子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卓中果然鄉下
當然橘子多摟:P
我不怒阿
姊妹懂就好
照片說明一下
國一仁是GP哥哥國一卓中50年校慶 (今年五七)
他們班畫的哦
他還是學藝
 
一早打電話叫起床
都準備好回罵的詞了
沒想到吳文萱還蠻理智的
 
拿鐵大杯的哦
林巧宜上早班 好開心
 
搭火車去豐原
吃麥當勞早餐阿
 
 
張琬芯還真的七點起來帶隱形眼鏡
盛裝打扮哈哈哈
 
我們是陪襯
 
一路豐原站到卓蘭
一個小時多的車程耶
有姊妹就是不一樣 聊天都不知道時間了
 
牛肉麵回國摟
真開心
下禮拜去你家找你哦
還有我親愛的名產 :)
 
 
卓中好偏僻
這就是GP的故鄉阿阿阿阿阿
卓中友好漢坡阿
樓梯整個超多
 
琬芯看到養養涵整個好開心
我跟文萱要去劃圈圈
 
欸?園遊會沒什麼好玩的
張婉芯一直遇到老同學敘舊就飽了
 
打電話給GP碰碰運氣有沒有回卓蘭
沒想到有耶 哈哈
然後一付宅男樣阿
 
GP家跟卓中也太近了吧
嘖嘖 你遲到就有鬼了
 
草屯一點都不鄉下
卓蘭你贏
我這樣哪敢說我是鄉下人了?
 
GP哥哥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冰
可能算是卓蘭名產喔
可惜老闆說制冰機收起來了
真失望欸欸欸欸
然後此時的清心在卓蘭見到真是綠洲!!!!!!
 
我們一起爬好漢梯(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這樣叫 我擅自取的哈)
334階?343階? 數到都忘了啦
體育場在上面 所以每次上體育都要爬這麼多樓梯?!?!?!?
oops! 明德的同仁 我們算好了
文萱說這樣就不用作暖身了
也是啦 體力也都去了一半
 
漫步下山哦
也就發現照片那張 GP的回憶摟
 
話說卓蘭人都好愛騎GP
好多GP
 
要和卓蘭say byebye摟
這一生應該不會來第二次了拉哈哈
 
看到婉芯跟養養涵的到別擁抱很touch耶
這是最強的後盾 最棒的靠岸
是比不上的 所以不眼紅
 
其實我想跟養養涵說
張婉芯在明德的日子
我們會代替你好好照顧好他哦
請放心 :)
 
之後我們去吃三角圓的陽春麵
三角圓就水晶餃的三角版
多多綠最好少冰 喝到最後來 還一半冰塊
清心特色哈哈
 
好累
在豐客跟文萱聊了超多
不知道積多久的話了
 
回豐原逛
琬芯先回去找他媽媽摟
goodbye
 
我陪文萱買衣服阿
這女人不花錢好像很難過
買裙子又買衣服
嘖嘖 女人天性?
 
想買長版襯衫(你還不是一樣:o)
 
廟東吃麻辣豆腐喔
我真的被辣到了喔
鼻子紅紅
 
原本打算作火車回家了喔
想說阿牛不知道在不在
電話打打看
還真的在
 
狂飆衝去他家
吃吃看他的水餃家番茄醬
阿牛還一直不相信我們
 
整個就突擊
好刺激
 
米奇拖鞋有沒有那麼可愛
我穿才適合好嗎
 
 
 
 阿牛的房間整個是迷團阿
喔喔喔好想看
 
番茄醬家水餃沒有想像好吃阿= =
反到牛媽跟牛妹回家害我們嚇到
我們整個就形象破滅了 oops!
 
我真喜歡阿牛家的警衛
整個跟我很合阿
聊的真開心
oh 阿牛給我他的值班表
 
以後我只來找你家警衛
哈哈哈
 
對了阿牛家有正版的押媽哈的筆喔
大概用到民國二百年還用不完
那你幹麻買0,38
 
真開心
腳整個酸痛
 
滿足
心跟胃都有
 
 
 

台長: 空心人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從此不吃橘子了
哈哈哈哈哈
MY GOD!
我真的有氣炸 = =


雖小
偶素張碗新 :D


每個時期都有很重要的人
養涵是國中
現在是你們唷 啵
請不要為我吃醋好嗎~~~~
(而且養養涵也知道你是我的好姊妹:D)
2008-11-02 19:24:26
版主回應
沒有吃醋啦
很羨慕有這樣的好朋友摟:P
2008-11-14 21:1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