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1:46:5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翎北鼻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迷有跟翎去聽音樂會~


今天就一定要跟她好好出去玩囉!


不過說真的有點熱ㄝ


覺得翎好可憐喔~


跟我出去~


必定拍貼→還要走裡面


請原諒我→龜毛啦!


也體諒人黑低痛苦吧


說到→貼貼


人老嚕!貼貼竟出現抬頭紋~好慘→至少我不要沒有雙下巴


老嚕→體力不支逛到一半又腳酸嚕→


現在請原諒腳短→ㄟ~好像~沒關係吧


更恨低一件~腳到累嚕~理所當然要坐下來休息嘛


就做在太平洋那裡→還是我提議低


然後還是翎發現→怎麼褲子底下黏黏低


翎說應該是乾掉低飲料


可是我說是強力膠吧


翎說要是強力膠早就站不起來嚕


說低也是→屁股早就黏在那ㄌ→我豬腦袋


邊走就邊想吃東西→吃麵線


可是翎不想吃阿!


總不能叫她在旁邊看吧!


所以我→減肥不吃


後來又辛苦了翎


陪我等我媽→20分鐘


回家嚕!


不過翎我要告訴妳


結果


我還是叫我媽買給我吃啦


不好意思啦


就是愛吃

台長: }藍色天空‧灰色淚{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