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8:44: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對你~才是對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我低心裡非常重要~

那麼怎樣對待你才是最佳態度呢?

→大家心中一定很疑惑,

也包括我

愛你並不難~

但如何愛你可是我頭痛低難題

你呢?

有想過這種問題嗎?

每天霹靂連環Call~

天天慰問→這樣不行吧!

會造成反感

偶爾相約去玩呢?

→要是常常我會感到企圖不軌

反正黏如似糖的這種感覺~

最好是對方也吃這一套~

要不然是非常容易被淘汰低,

如~射手.天蠍.金牛.牡羊.獅子.水瓶

可是想念他呢?

一樣那句〈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我本身覺得這句還蠻務實的!

聊即使通~

開點小玩笑以增加生活樂趣~

雖然不能確定他是否在乎我...

但是至少他低視線範圍裡

還有一個我

我的愛~

不會讓你覺得麻煩→

最高境界神不知鬼不覺

我低愛~

不會讓你迷惑→

很清楚自己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我低愛~

不會跟你要代價→

只要你肯讓我在旁好好低關心你

我只要你記得~

永遠支持你的我

台長: }藍色天空‧灰色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