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0:11: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否決


知道我自己
生氣說出的話
總是經不過大腦
總是惹的對方更生氣

我不對
也可能
妳也有不對

我不會說妳不對
只是又頂嘴
惹的妳
更生氣

今晚
要一起去吃飯
我沒到
只是覺得自己
還在生氣
氣自己
總是把話說的太肯定
總是搞的自己
在妳面前
抬不起頭來

我並沒有要一輩子
依賴妳
我也並不想
妳的肩膀
這麼的重

也會認為
妳無法接受
這樣的我
無法認同
這麼的我

所以我才想
搬出去

說不定
我會因此更獨立
更明白存錢的重要

我很愛妳
卻又覺得自己
很不孝

妳晚上
打電話給我
我很感動
也很謝謝妳
包容我

真的很愛妳
卻又覺得
妳在否決我

妳不會想
看到這樣的我
這樣的我
也只能
躲在自己的
世界裡

我還是堅持
打死不認
不然就是
搬離這個家










台長: “● sal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心得 |
此分類上一篇:是感性,還是胡亂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