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5:07:1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雷射→保護膜bye、bye


禮拜三晚上

回去復珍


很難得的事

是我老哥載我去的

開著我的車

還嫌著我車椅不好坐

真的是厚

算他‧‧‧


一到白佳欣

沒看過

有眼科珍所

都被病人擠個水洩不通

一眼看過去

人山人海啦

也是因為白院長出國去醫學研討


輪到我了

靠著我的人脈關係

讓我省下不少時間

醫生

把我的保護膜拔了下來

是乎

傷口復原了許多

醫生也告訴我

會舒服很多





經我這幾天的發現

不是說沒有比較舒服

只是

比之前

還畏光許多

晚上睡覺

隱隱作痛的現象

比戴保護膜時還明顯

沒有開個止痛的眼藥水給我

使我

這幾天的晚上

都得爬起來擦眼淚

擤鼻涕

真的是厚

這幾天

眼睛也比較會疲勞

也比較腫



話說回來

是我的角膜不夠厚

是我的體質復原能力差

可是

我欣然接受

因為

我現在是靠著

自己的眼睛看清楚東西



不是自己的眼睛靠著眼鏡

感覺

差了十萬八千里



很高興

自己接受了眼睛雷射




台長: “● sal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雷射後的→第三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雷射後的第五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