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2:27:3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脈動 2(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個段落是花光的療癒,我帶二朵紅玫瑰,觀想著花的香氣和顏色的頻率,進到身體不同的位置,結一個手印捻著花,很平靜喜悅的感覺,我甚至還有些哼起歌(小小聲)。去年開始好喜歡花和樹,最近也帶領著看花精的書,最後心靈感受到來自紅玫瑰的傳遞,是無條件的愛,真愛。我落淚了,萬事萬物都是因為愛,想起大安森林療癒我的二顆樹,萬事萬物都來自於一的創造,共振的和諧喜悅。

結束前我大休息,後來和pei 一起吃素食,她說我很敞開,進入的狀態還不錯,我們聊了一些,我算是第一個正式的學生,對彼此來說都是新的經驗,我們都很珍惜。pei 說要等正式師資證書拿到,才開始收我學費,所以現在都是交流經驗,我真是太感恩了,我們也都相信以前的緣分,藉著脈動再次連結。

在Pei 身上我也看見一種觀照,在此刻全心全意去努力,過後就放掉,每一刻都是自由。今天聽她說一段話,挺有意思,生命是一個延續的過程(我們不斷輪迴),是去圓滿或學習上一段未完成的,因此每個人本來就不同(累世的經驗),不是同一個起跑點的,重要是這段旅程要做的是甚麼?pei 尋找很久,從生命自身的過程裡找到答案,如今也在道路上。我一直很幸運,能遇見許多很棒的修行者,每個靈魂都帶來觀照,而我也在生命的流裡前進著,一切感恩。

 

 

台長: Man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課程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在愛裡面
此分類上一篇:存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