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16:20:15| 人氣18| 回應0

箴言書 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啊,我要以大警覺守護我的心田﹔因為生命之泉源由心而出。

因為從裡面,就是從人的心裡,發出惡念、淫亂、偷盜、兇殺、姦淫、貪心、邪惡、詭詐、放蕩、嫉妒、毀謗、驕傲、愚妄;這一切惡事,是從人心裡面出來的,都能使人污穢。”


主啊,在我一生中唯一攔阻我的生命能活出美好的就是我自己,我是我自己的敵人﹔

祢賜給我聖靈又給我自由意志,使我能甘心樂意,每天倚靠聖靈的引導而活出得勝的生活,但我確常常選擇倚靠我自己的老我而活﹔

在我的心田裏我自己作主,我自己最大,求主奪我的心,使我願意將我的心田分割更多部分屬於祢,保守我的心使我常住在祢的遮蓋裏!阿們




台長: kellendaya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