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23:31:23|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福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一早要出發前往基隆考駕照,整個是睡不著覺..

不是因為熱而失眠的感覺實在很糟.. 暑假以來睡眠的品質真是大打折扣..

好在睡得還夠,一早就趕緊出發了。

  從南港到基隆監理處折騰了一個半小時,整個是忘了小站火車難等

待在站裡耗掉將近半個小時,下次我會記得..

  百福站附近有橋有小溪,一眼望去看起來十分舒服,上一次來是跟

爸爸出來晃,不小心就晃到了基隆而路過的...那時是晚上,視線不是很
 
清楚再度來到這看看又有不一樣的景致。

  一路上太陽很大,問了問路總算是來到基隆監理處,手續辦了辦

接下來就是筆試,買了這本駕照速成後都隨便翻翻...斷斷續續的惡補到

今天.. 此時的心情非常忐忑..心想要是連路考都沒摸到,就先死在筆試

上,那啟不無顏見江東父老兄弟姊妹... OS完已座在位置上寫題目了,
 
還好大致都沒問題,赫然發現我大概是第一個交卷的,想說再ㄍㄧㄣ一下
 
好了...蹉跎了一下子覺得好悶..算了就給他交吧(其實我怕第一個交結果不
 
及格..)交卷後就在外面等,考生陸陸續續的出來,監考員隨後把成績貼在
 
公佈欄上,抬頭一看竟然95分呢~ 整個很開心~ 仔細一看還有高手考
 
100分呢~ 好家在有過,果然惡補還是很有效的~
 
  路考試場看了看還真是小..三角型貼兩邊牆,我想唯一的好處應該是
 
減少了很多圍觀的人,比較不會緊張吧~ 路考人員很親切的講解路考規則
 
及注意事項,講解完後更貼心叮嚀些要訣,讓考生更有概念,接這就陸陸
 
續續照號碼順序開始陸考。不曉得是誰跟我說要兩三百塊..才幾十塊而已
 
借到車就馬上考試,開始的直線七秒搖搖晃晃,沒想到就這麼搖搖晃晃
 
的過了七秒.. 接著就轉彎、平交道,就過了.. 上樓等駕照駕照製發,
 
沒想到就這樣考到了呢...辛苦了一個白天事有代價的,原本心想
 
一次過是可遇不可求,沒想到竟然成功了~ 忍不住想炫耀一下哈哈~
 
駕照到手了~





 

台長: kell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天涼好個冬
此分類上一篇:阿店其實也很可愛

阿亭
:o
你來考駕照喔?
應該找我的
我可以在那裡迎接你
XDDDDDD
加油!! :D
2008-09-10 13:0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