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23:13:4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年10月18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六年火月十八日 星期五 晴天

今日十分忙,因為有全院體檢,原本想分流,但可惜做不到,第一,舍友不合作,第二,職員無這個原則,所以,都是亂亂的,但總可完成。
另今天上司見我,是三個月致六個月的定期會面,並不是我犯錯,so沒特別。
放工後回家換衣,因今天要上減肥班,今日上運動堂,十分悶,所以同kelvin日走。去吃飯後一起回家,不是一是起回家,而是他送我回家。因好他的好友今個星期五結婚,他的朋友是分2天攪,所以當天會較空閑,於是我問他我們會否分2天,我都忘記他有沒有回答我,總之十分冷淡,算了,我想我不應再問他這問題,可能他己討厭了,好像在迫他,我雖想快,但他可能仲想看清楚我或其他種種原因,咁都好,結咗之後後悔也沒用,想清楚是對的,現在好彩的是沒有人知道我這的感受,看到的只是一些唔識我的人,我可以在這學習如何去接受現實,學忍自己的臭脾氣,我不能再寫下去,我忍不住..........

台長: kellal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