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3:20:3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關緊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圖是....有看MTV台的人就知道哩!!!
http://www.one.org/
我覺得卡麥蓉狄亞的眼睛好可怕喔!!~~



我要發表感言哩!!!

老實說,
我很不以為意
也許可以說到一種
不屑的地步,


「不屑」
多麼輕藐的字眼
我卻毫不懷疑的用在你身上了


從一個迷失自我的環境走出
再重新找尋自我
我不懂
但是我經歷了
看起來是這樣的
至少我走出來了
不管別人的眼光如何


而一個人的價值如何
他人也不該隨意評斷
我不曾對你訴說我有怎樣的傷口
在意著什麼,渴望著什麼
那代表什麼?!
不想讓你涉入太多的現實
想讓你保有原有的美
如此罷了
你不懂,我懂


無論如何,
我經歷的比你多
這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
相反的,
我覺得你真的好幸福
要好好珍惜喔!!!



何苦?!
不懂別人所謂的堅持


我也有享有堅持原則的權利吧?!
不可否認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權利
別人不可剝奪的


學會了好多好多喔~~~
秉持原則
偶爾跳脫一下,
''無傷大雅''



-----------------------------------------------



我懷念一乙時期的真
小乙龜不會耍心機
也不懂耍心機
我們該笑的時候一起笑
該哭的時候一起哭
就這樣而已。
太多的不明瞭
違背了人與人相處的原則


仔說:「走出小乙,發現原來外面不像我們一樣單純。」

默說:「不懂耍心機,就別來那套吧!」

嬋說:「有事直說,不是很好嗎?」

拓+嬋說:「一起耍心機吧!」XD
(亂來 = =!!)



隱沒的文字裡
意象
.....如此模糊
急忙的企鵝
趕著從天空上奔落
.....如此鮮明且迫切


這次PO文沒有很多矯飾
很快就打完了,
毫無疑問地一個字接一個字的打,
怪事。

台長: Beer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