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4:15:47|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回來了
買了很多禮物要送人~~
帶去的錢,有一半以上都是買禮物吧!!~
噗.......
連我姊男朋友的禮物都有買~~
真是!!!~~~~
伴手禮也太多了一點



隔天早上才上線
跟zero小寒暄了一下
他問我要開始著手畢旅的心得嗎?
我說.....「下午~~看看吧!!」




其實我不怎麼想打
因為.......
學到的東西
自己懂就好了吧!!
活的快樂就好
對吧?!!
而且~~~
我沒怎麼記去哪裡玩,發生什麼事
只有記花了多少錢 = =



以下為略述↓

去了劍湖山、月眉,去月眉的時候下雨~~
很多遊樂器材都沒開,很掃興
參觀科博館、奇美博物館
還不錯啦~~只是都去過了....沒什麼新鮮的
晚上不停的逛街
逛街逛街~~~~除了逛街還是逛街
都市商圈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很多東西台東也買得到
如果是為了要撿便宜
還是去夜市最好~~
and
玩的時候、坐車的時候、休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
不停的講電話
手機費很貴嗎?!!
no no no 我的手機費絕對不會超過300
人文方面嘛:
我覺得台南人很nice~
台中人很dirty.......
吃方面:
台南老店的棺材板.....超好吃的!!!~~害我愛台南double
3R3H也不錯吃.....送的杯子超Q的
viewpoint:
當然會變大變廣囉!!~
尤其是參觀大學的時候
還有看到很多高中的時候
成大旁邊就是南一中
他們禮拜六也一樣要去學校
ㄜ!!!!
同樣付出假期去學校
但是升學率卻沒他們好
.....真現實阿~~
雲科大也不錯
設備很新
我一定要逼熾去讀!!!!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同樣每天擁有24小時
有人每天很認真的讀書
有人每天都在想著玩
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有著不一樣的人生






嗯~~~要考台大電機的人!!!
加油嘿!!!~~
考試不遠了喔!!!~~


(難得的星期天,我家旁邊卻在施工....好吵~~)

台長: Beer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