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2:57:5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偵探俱樂部(40)— 誣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偵探俱樂部(40)— 誣陷



誣陷


亨利和約翰是同事﹐一天﹐兩人扭打著到了警署﹐亨利向警官訴說﹕“昨晚家裡的燈都熄滅後﹐突然聽到扭打聲﹐於是我跳下床去看個究竟﹐正撞上一個人從我妻子房裡竄下樓梯去了。我跟在他後面猛追﹐當那人跑到後門走廊時﹐我借著門口的燈光﹐認出是約翰。他大約跑出100米遠﹐扔掉了一件什麼東西﹐那東西在亂石中撞了幾下之後滾進深溝﹐在黑暗中撞擊出一串火花。我沒有追上約翰﹐回到住所一看﹐妻子被鈍器擊中﹐死在了床上。”

警方按照亨利說的地點﹐找到了一尊森林女神妮芙的青銅像﹐銅像的底部沾的血跡和頭髮是亨利太太的﹐而且在青銅像上取到一個清晰的指紋﹐是約翰的。約翰說﹕“指紋﹐可能是前幾天我在他家觀賞銅像時留下的。”

當夜檢察官把兩人的訴說和現場所見向一名探長轉敘了﹐探長沉思片刻﹐肯定地說﹕“亨利是在誣陷約翰。”他的證據是什麼呢﹖

(猜出者請迅速留言﹐有獎唷﹗)

台長: 可可豆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