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30 14:15:3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喜歡的原木家具推薦!

最近在找喜歡的原木家具

看到網路上說原木家具推薦看這間,我就腦波弱去看看了
特地從台北來新竹看,一到店裡真的是玲瑯滿目
兩層樓滿滿的原木家具,看了好久不知道從何挑選
就請店員跟我們介紹一下
店員也很親切地一一向我們解說原木家具推薦的款式
他告訴我們原木家具的特色及適合擺放的地方
原來原木家具不能放在陽光曝曬的地方
所以我客廳擺放的位置可能會再調整看看吧
後來在店員熱情的推薦之下
我選了一個很可愛的茶几,想放在床邊擺放夜燈使用
尺寸也剛好符合我床邊的寬度
真的太棒了!原木家具推薦大家到門市去挑選
可以現場看到家具的紋路,也能聞聞看原木的味道喔!
我來的這間在竹北,就不直接說店名啦
大家可以上網Google一下一定可以找到這間的~

台長: kejoy56489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