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8 09:33: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很棒的產後塑身衣推薦

最近姊姊剛生產完,姪女真的好可愛(秒變姪女傻瓜的阿姨是我XD

難怪愛美的姊姊會不惜一切身材走樣的風險也要生下來

姊姊經歷了這麼辛苦的生產過程還有疲累跟疼痛

當然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好休息一段時間阿

於是我想送我這愛漂亮的姊姊一件產後塑身衣

你說這麼好的妹妹哪裡找哈哈

回歸正題關於產後塑身衣推薦大家有甚麼建議或是心得嗎?

我自己有上網爬文也有跟姐姐一起討論過

畢竟塑身衣還是要買符合需求的

所以我騙姊姊說我只是幫他買沒有要送,還好她不太用社群不會看到這篇文哈

哈!除了爬文以外我還有看到一些店家官網的部分

但官網的產後塑身衣推薦會比較業配一點

實用性可能沒有網友分享跟建議來的實際

所以還請眾網友們多提供一些關於產後塑身衣推薦的建議

讓我好好送姊姊一份最美好的禮物吧!

台長: kejoy56489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