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01:41:27|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力團的薇物語】你們都不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上帝給了我一個易感的心,惡魔卻接著給了我美貌,所以你們都說愛我,卻從未好好疼我。

你們都不疼我,你們只會貪戀我的美貌,卻聽不見我說什麼。

你們都不疼我,你們知道奉承我的美麗,卻看不到我心在凋零。

你們都不疼我,當我受了傷,不管心在淌血,肉在發疼,還是得一個人回家,一個人舔著傷,就算後來知道了,你們也只會說你好棒、好勇敢,卻沒有人看見我的心也在那一刻受了傷。

你們都不疼我,我孤單的躲了起來,一個人在家,躲在衣櫃裡,躲在我心裡,躲在一個熱鬧卻疏離的城市裡,卻沒有人會打電話來關心,即使消失了一個禮拜,每天看著天轉亮又發暗,你們還是在遠遠的嘻鬧著,沒有人看到我快沉沒了,沉沒在這個看似繁華的城市裡。

你們都不疼我,就算擁抱著,心還是好痛好痛,可是你們還是一臉笑容,卻沒看見我的心,早就找不到微笑的角落。

你們都不疼我,就算頭靠著頭,相伴入眠的夜裡,我還是好寂寞,我寂寞到了睡不著,可是卻沒有人發現我的寂寞,就算依偎在幾公分的距離裡,心還是隔了十萬八千里。

上帝給了我一顆易感的心,撒旦卻開了一個玩笑,所以你們只看的到我的美麗,貪戀我的美貌,卻不知道,擁抱只能溫暖皮膚,心還是零下幾度,所以你們都說愛我,卻從來不曾好好疼我。

台長: 聖誕薔薇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