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7:25:14|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薇日記】偏愛摩天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偏愛摩天輪的。

--不知為什麼的,從小,她就很喜歡摩天輪。--

小說裡這麼說著主角,但卻彷彿說著自己般,自從在台場和摩天輪相遇之後,就這麼愛上了,不管是日景的低調,還是夜景的璀璨,總是可以讓我哇哇大叫起來。

--看著摩天輪的轉動,似乎也能感受到幸福。--

也許是這樣奇怪的感受吧,所以就偏愛的看著它每個轉動的時分,心情不好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就默默的看著它的轉動,似乎心理有一些什麼也被帶走了。

--愛著的,不是璀璨的摩天輪,而是摩天輪那端的你。--

也許愛著的,不是摩天輪的本身,而是關於摩天輪的記憶。

記憶裡,有在水上巴士沿河而下時的歡愉,看到彩虹大橋的激動,在富士電視台的快樂,與球體展望室的膽戰心驚。

記憶裡,有自以為的一小段戀情。

記憶裡,有我朝思慕想的東京,有你牽著我的手說:「我們不可以就這樣放棄。」

因為記憶中的你在那裡,所以看著摩天輪,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想念你。

--彷彿命中注定般的,我就要和摩天輪在一起--

其實本來要寫的文,和現在的『摩天輪童話』一點都不一樣的,卻沒想到成就了一個童話故事,也變成了我的書名。

這中途我試圖想換掉許多名字,但是卻被壓倒般的,最後還是用了『摩天輪童話』。

在台灣有了自己的摩天輪後,就聽說朋友在摩天輪附近工作,後來決定出書後,又聽到另一個朋友要去美麗華辦活動,似乎這麼繞啊繞的,總在摩天輪上打轉,也許就是我和摩天輪的孽緣吧。

總之,我是偏愛摩天輪的,就算要說我趕流行也好,但我就是這麼愛著它,光看我寫了這麼多字也知道,我有多麼愛它了。

說了半天,忘了說八月中旬《摩天輪童話》倫華網訊出版,聖誕薔薇小說作品集,還請多多指教。

台長: 聖誕薔薇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