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20:22:53|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薔薇說】死心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情面前,我很死心眼。

如果你沒說喜歡我,我就當作那些噓寒問暖都只是體貼,你能夠曖眛,我也就能夠迂迴,你能不承認,那我就跟著你的腳步不否認,我可以靠在你的肩上,也可以轉身就離開,如果你的心裡還有一些不肯定,那麼就別試圖牽我的手,再裝作若無其事般的用「朋友」介紹我。

我可以愛你,可以愛到為你輾轉難眠,愛到連心跳都會不規律,但是別以為我就可以任你揮來呼去,你說我太驕傲,但我只是清楚明白的知道,如果我們之間的不是愛情,那就不用再浪費我們的生命和時間,只要讓我知道你好,那麼我也就可以很好。


我可以愛你,也可以不愛你,只要你的一句話,決定就會出現。

你可以說我古板,也可以說我守舊,但是我就是要等你說,因為我愛不愛你,這個答案早就無庸置疑了,要不我根本不會浪費時間跟你吃飯,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你聊天,我的世界,我的眼裡,你早就是第一名,要不我的驕傲,早就夠你難熬了,那還有機會在我的身邊,搞出這些曖昧。

我死心眼的厲害,所以不愛就別來。

我可以愛你一輩子,就死心眼的愛著你,什麼也看不見的愛著,所以如果你只是一時寂寞,突然想要遊戲人間,我勸你離我遠一些,因為我的金星在天蠍,你有聽過被蠍子螫後的下場嗎?

你想要當國王,我可以無條件的侍奉你,取悅你,我可以像隻小貓樣的討你開心,但是老虎也是貓科的,再怎麼的溫柔,我還是一個Queen。

所以我的驕傲都是其來有自,我和你玩著捉迷藏也只因為我的任性,但是親愛的,只要你說愛我,我什麼就都不在意,就算要我等你到半夜三點,我也可以,只要你說我愛你,要不,就讓我們各走各的,不要再浪費生命了。

我這麼的死心眼,我承認,我很難搞,在愛情面前的我,一點都不可愛,但是絕對是純粹的愛戀,只看你敢不敢招惹而已。

台長: 聖誕薔薇
人氣(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