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3 02:03:23| 人氣1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皇爽玩你丟我撿 不速之客不測來襲

助理編輯/陶怡軒

現代很多人家中都有養寵物,除根基款的汪星人和喵皇,鳥、兔子、黃金鼠或是蛇也都是飼主的選擇之一,寵物的品種選擇可說是五花八門,不過當家裡同時飼養分歧品種的動物時,又會尬出什麼火花呢?

國外一位飼主家中養了一隻伶俐智慧的喵星人,牠最愛的遊戲就是你丟我撿!此日主人把包裝紙搓揉成一顆小球,聽力了得的貓貓立馬發現,隨後睜著圓鼓鼓的眼睛,雪亮的眼神緊盯主人手上的小球。當主人把小球丟出去時,蓄勢待發的喵星人連忙衝出去撿球。

「不讓你玩!」 喵皇爽玩你丟我撿 不速之客不測來襲

▲聰明的喵星人一看腳色飾演到小球被扔出去,連忙衝去撿回來。(圖/AP/Jukin Media 授權)

以後喵星人把球叼回來,期待主人再跟牠玩一次,當主人第二次把球扔出去時,不速之客忽然現身!原來是家中養的另一隻寵物貓頭鷹,牠不光搶在貓咪前一步衝向小球,還直接把球叼起來。

「不讓你玩!」 喵皇爽玩你丟我撿 不速之客不測來襲

▲貓咪正想玩第二次你丟我撿,不速之客忽然來襲。(圖/AP/Jukin Media 授權)

面臨突如其來的成長,這隻貓咪先是嚇得溜到一旁,隨後提起勇氣想去拍拍貓頭鷹的背,提示對方「這是我的球」。威而柔不過貓頭鷹卻猛然回頭,喵星人的氣勢刹時弱掉,隨後貓頭鷹還使出絕招大展雙翅,雄糾糾雄赳赳的模樣把喵皇嚇得跳了起來,兩隻萌寵有趣的互動讓人看了不由發笑。

「不讓你玩!」 喵皇爽玩你丟我撿 不速之客意外來襲

▲看著貓頭鷹大展寬廣的同黨,喵皇被嚇得跳起來。(圖/AP/Jukin Media 授權)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56337

台長: keithqnyj3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swag情趣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