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05:00:2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绪の手札-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里有太多的冥想..思念永远没有休止符..我试着将心收起来装在漂流瓶里..希望有一天你看到它..会明白我的孤寂..不是因为自己..而是因为思念..

总记起那些日子..那些有回忆的日子..穿上耀眼的红色高跟鞋..想一样摇摆着践踏剥落的爱情胚子..但是我忘记了..灰姑娘永远都是悲剧的角色..即使穿上了代表幸福的玻璃鞋..她的一生还是悲剧..

划过的叫流星..落下的叫陨石..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了..只知道你的气息弥散在我的周围..呼吸着这样的空气..感觉就象有你在身边一样的温暖..身后总传来你的脚步声..由远到近..后来..又远了..我被丢弃在记忆的角落里..只能永远的重复着与你的擦肩而过..

我搭上月亮想让它带我去有你的地方..等待太慢太寂寞..就去网星星..照亮着身边的一切..静静地等待..等待着与你的再次偶然的遇见..

一个人站在星河隧道里..突然有种尘埃落尽的释然..有些牵挂..念念不忘的期限会是多久呢?一个人..除了孤单还可以叫它是自由..向往着自由的我们也同时选择了孤单..

曾见过星在遥远的地方发着光..亮在黝黑的夜幕..孤守一片苍空..星的一切..也许就是我的一切..散发着迷人的光芒..但是..永远只能出现在夜晚..孤独的发散着一切..努力的向太阳靠近..永远也不知道..自己会为此而消失..

太阳真的会明白星星的心吗?天空中的雨滴就是它的泪..载不起亘古的忧伤..听到人间的呼吸..便扑向最后的希冀..沉沉地陨落..诉说全部的悲哀

P.S:夜晚的超人..老是喜欢乱想东西..= = 又发神经了..虫子..别见怪哈..

台長: BB超人VS毛毛蟲alic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