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00:12:0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 想要真正的感動,
看著那些明明是自己熟悉的文字,
但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

所以 雖然我在過著省錢大作戰加打工大拼命的生活,
我選擇了再一次的感動,

這次,
用你的方式 再一次的to me








部落格延長時間了阿(笑)
雖然主唱大人總是忙的很少更新,
但是只要他有更新的時候,都會覺得很開心^^
不過 原來足球賽是本來就沒有預定要出席的阿..
阿阿 真是可惜吼..(拍拍)
而且有很多為了你而辛苦的歌迷呢。
但是 我和公司有同樣的立場,
不希望你太過勞累..真的。


是說..我好想開始倒數了喔,
最近常常會去翻去年去福岡前後的文章,
好想念福岡喔~
不過今年去東京和大阪我也覺的很開心,
畢竟 那是w-inds.的生活圈。

最近真的好煩好煩,總覺得存錢好難,上班又好累...
報告和考試又不停的一步一步逼近..= =
討人厭的六月趕快離開吧!!!!


對了,這次是362日呢..

台長: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