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1:47:2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好混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喜歡新單封面唷(笑)
風街也撥了新單首播,
聽說是首凍滋凍滋的舞曲,
高音很多,拍子跳很快,
而且好像已經有去錄LIVE了,
舞步也是看頭之一阿。
不過 我要等到PV出來 : )
前幾天三子更新內容幾乎都是新單的事情,
還玩起犯人是誰的遊戲,好可愛(笑)

最近依萱要開始訂機票了,
演唱會票是已經抽好了,等機票訂好,
我想 是確定真的要去了吧。
阿阿,我快等不及了~~

六月,真的很混亂阿,
有一堆報告要交,結果我一個字都沒動,
然後該死又重要的期末考又要到了,
偏偏我排了好多班...= =
而且我決定在六月把J6上完,
都不知道我是要去哪抽時間唸書和打報告...= =

偏偏我班一定得排多,
如果六月班排太少,
不只七月我要排滿滿的班,連八月也是了...
而且我們這屆要實習,
實習沒過就畢不了業,
偏偏我真的抽不出時間去實習,
可是我真的很想趕快把實習給用好= =
報告,考試,打工,日文,實習,存錢,還有想多回阿嬤家吃飯,
一堆事情搞的我頭好昏好重...

且六月到了,也代表學生要畢業了,
更代表了會有一大堆的謝師宴,
從禮拜六到現在,我應該遇到至少五次的謝師宴了,
早上是還好,上晚班時整個就是覺得不開心,
因為他們都會坐很久,
已經好幾天晚下班了,每次都要很趕的回家,
討厭= =
尤其是今天,我整個很火大,
我一個人收F區,偏偏那群教育大學的給我坐到九點五十五分,
最好是我五分鐘收的完啦(翻桌)
又該死的跟我熟的同事今天都沒班,
只有我和三個小鬼一起上晚班,
整個就是超自私自利的,
我趕著趕快F區收完,他們給我在那開心的喊下班(怒)
說有幫我也是隨便幫幫而已,
平常我們都是等到大家一起用完,一起打卡,一起下班,
那三個小鬼整個就是想急著自己趕快走,
反正他們不是收F區。
害我整個超火,連掰掰都不大想說..
真的覺得他們眼睛白,
下次我要問我同事的班,再也不要只有我一個人和小鬼上班了!!!




台長: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