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23:19:4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上課了
雖然不想抱怨通勤的累
不過還真的是挺累的喔!!!!!!!!!
大家都還好嗎???

而且阿現在說真的還很空閒耶我的課
也還沒正式去社團玩
是不是這暑假整個睡太翻~
然後身體很不適應早起這樣:(

要不要搭專車呢???
又是一個猶豫的點.

我們"媒體素養"這門課的老師
哇勒還真的有點刁人喔!!!!!!!!!

我還以為大學教授都很散
很鬆會讓大家翹課之類的= =
看來我錯了說

不能翹啊在這年
要等到我也是老鳥之後
ha

不過有學長姐跟我們一起上課一起修
也是挺酷的啦
帶動氣氛嘛他們真的比我們懂很多喔喔喔

還有體育課居然要游泳了
沒有男女分開這回事
好~緊~張~喔
我同學說要去買泳衣了

ㄏㄚˊ有這麼慎重???

這禮拜課還沒上完
還不知道有什麼趣事耶哈哈
舞孃班代是真的很忙辛苦了

好想看他跳特務丁唷:D

然後班上的捧油都不錯
LV妹今穿得不錯唷!!!!!!!!
哈哈哈我根本就是個變態嘛一值注意人家:|

還有終於遇到姐姐
最後








我一定要遇到個什麼明星!!!!!!!
小ㄎㄚ的也可以:)






台長: NA*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