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9:24: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超人二號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導師=國文老師
他雖考試多很討厭
但是...發現他很"疼"我們


是疼嗎?




應該是吧~至少比之前的老師貼心多了
麵包超人願意花心思在我們身上
還講些冷爆的笑話
(就是因為不好笑.沒人在笑.那種氣氛最好笑了!!)
哇哈
我跟蓓蓓有些許同感




他的課不無聊呢!
不過...上古文觀止時是真的令人受不了
還有叫我們寫很多作文時也很受不了
真的要寫的很多~~




現在的英文老師比較不會逼
她是自由民主主義



可是這樣可真不好
我想英文變強~~國文OK就好
現在國文逼得真緊~~三不五時就有考試



我想我會習慣的









還有阿
我寫作文&週記
他都嫌棄我的字凌亂
他還說如果可以寫的工整點.妳的作文會大大加分喔
后.....真的有很亂嗎?





我很努力在寫了~還是嫌我
不過我們班真是無奇不有




有的美術好...作文強...
有一個數學還厲害到不行
我的媽押...我要怎麼生存哩?











她們都好聰明喔~
跟我就是"不一樣"= =






埃埃~~
我還是先去練字好了...
或許我的作文真的會加分!!



臭麵包超人.沒禮貌耶~~~!!




還用紅筆寫在我的週記本上
叫我如何見人呢?






還有阿
現在比較不討厭上課了
希望以後也是︿︿






加油吧!!!





國文還有要演戲
我的媽




沒開始弄耶!來得及嗎??











還有....服務真不是人做的
被招喚來招喚去
累死~
還要幫美術老師洗冷氣的濾網耶
有沒有這麼苦命的?






可是現在挺期待午休打掃













*~今天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台長: N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