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14:55:32| 人氣4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技20校慶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慶





經過昨天的演唱會,真得很累啊啊啊!!

但今天還是要熱情的參加園遊會!!


學校怕今天會下雨,所以攤位全都設在走廊上


整個好擠啊!!!



但這又算是個不一樣的經驗!!




我最喜歡園遊會,因為可以買到便宜的好東西 :D


我們班上,賣很多便宜的小餅乾、果凍、糖果&秀秀手繪的書籤!!








一開始,大家都超害羞不敢叫賣,

我也縮在一旁!!!  (笑



但後來,熱賣的泡芙來了之後!

就開始敢叫賣了~  :)



有好多人來捧場,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我&秀&丟丟&怡雯,

還有拿自家餅乾、糖果出去賣!


全數賣光光! :)

還走了兩輪吶~ 



校長先生也有買說~ :D


他真是好人一枚!!!!!!    加分






等賣的差不多時,我&秀&丟就來去逛啦!!!


整個很像阿桑一樣,瘋狂殺價! 

好開心啊!



大家也都很好,賣的都挺便宜的!!!!


雖然,還是有人顧慮成本,所以價錢給的折扣並不多。

但我和秀&丟丟,玩的很開心!





舞台上,也有人high翻天的唱歌!

大家今天都很熱情!!
*秀手繪書籤




很優吧!

而且一張才賣5元,附贈可愛小紙袋!!!!




但最後,我沒有買到,因為全賣完了!!

有好多人都愛秀秀的圖 :)



我還是拿黑白的初稿吧!!!
*歡迎光臨 醫四二甲
*熱情舞台




還有老師上去唱,轉吧!七彩霓虹燈!

全場整個完全high! 




看來老師們平常壓力不少啊啊啊!!!   (笑
*怡真老師的全家福! 



剛好有遇到怡真老師,帶著老公、小孩在醫四一乙賣東西!


小弟弟好可愛!妹妹好害羞!





我也有跟弟弟拍照喔! 

小孩近看,皮膚真的有夠好的!!!
*一起繪畫慈技,人文室主任




在南展前面,有一個看板,

你可以有手指點的畫法,


裝飾這一個慈技,會放上一整個學期!



本來我只想去拍照,

但人文室主任,人整個好熱情!

也幫我拍了很多張照片!


她自己也玩的好開心喔! (笑


最後,在我離開學校前所看到的,


真的很漂亮喔!!!!!!
*戰利品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買了一堆我愛的飾品


反而沒買什麼吃的說!! (笑




但這一邊東買買,那一邊西逛逛的,

還是有花不少啦!!!






今天也是一樣玩的好累喔!!!



醫四二甲在下午一點前,就把所有商品全數賣光光!


為自己的努力拍拍手!!!!!!!!









*照片in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keita2022/033/

台長: ★○。曾龍貓﹏☆
人氣(4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普天歡慶
此分類上一篇:★╳英檢,over

你姐
原來那咕書籤是秀畫的呀!!
小的愚痴~有眼不是泰山
藍藍跟小宜君在跟我推銷時
我一直不想買 哈哈~
最後買個果凍= ="
請幫我跟秀說聲對不起XD
原諒老人八~
2009-10-24 21:29:58
版主回應
沒錯,我只能說秀很強吧,
會把制服畫的這麼可愛,她是第一人啦!
還有款式賣到缺貨吶!!!   (大拍手

我自己也沒搶到!
但沒關系,可以跟她拿電腦檔啦! 哈哈哈!

我會幫你跟她說~ 你不想買她的東西!
2009-10-25 11:1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