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5:50:5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兒個,運不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喬巴帽








嘖嘖,這樣是不好的喔!!!





今天和雯婷、智涵、金魚來去市區吃午餐







「荒井家」是家日式料理店。



整個不錯吃~ 藍帶豬排咖哩整個好好吃   



份量也是很ok的喔! 



忘了帶相機,下次有機會補拍嚕!!!













等吃飽了,來去逛市區



金魚好勵害,幫我夾喬巴手機座,



20元搞定入袋!  good







難得金魚假日不用工讀,



所以她整個開心吶~ 買了兩件衣服,usb 大約1千元就這麼去了!



(汗







我想買衣服~ 一試穿, 













靠…太小,嘖嘖…   我只能心生羨慕啊……









看到可愛的鞋子,





哇勒,沒我的size    是怎樣今天?!













包包又沒有很中意~ = =









整個要什麼沒什麼……  (劃圈圈









後來,逛的差不多了,





回學校,半路上





警察攔車       是怎樣?!我一臉壞人樣嗎?!







沒行照again, 





又拿到了勸導單~  嘖嘖,









今天,不是很順啊~~~~







要出門,請慎重考慮




*手機座,可愛吧?!

傳說中的勸導單


台長: ★○。曾龍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精舍之旅12公里路跑
此分類上一篇:★╳說夢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