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3:47:58|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趴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成績出來啦!!!∑ヾ( ̄0 ̄;ノ

天啊!!!!!

提早一天出來!!!!(・Θ・;)

哈哈哈~~~

各位觀眾~

不好意思!!!(#⌒∇⌒#)ゞ

我又歐趴了啦!!!!:*:・( ̄∀ ̄)・:*:

哇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我會被當微積分!!!

歐!!!

老頭!!你真可愛啊!!!

哈哈哈~~~

你之前說要當我果然是唬我的!!!

你是個超級大好人!!!

哈哈哈!!!!(≧▽≦)




這次的平均有八十分ㄝ...∑(-x-;)

天啊!!!老天有眼啊!!!( ゚-゚)( ゚ロ゚)(( ロ゚)゚((( ロ)~゚ ゚

這可是我第一次平均上八十啊!!!

哈哈哈!!!

超敢說的啦!!!γ(▽´ )ツヾ( `▽)ゞ




看到分數我真的傻了!!!

有三個九開頭ㄝ...

哈哈哈!!!

不過第一個當然是看微積分!!!( ̄_ ̄ i)

哈哈哈!!!!

這次的分數高~~爽啦!!!!

老爸還給我一千元ㄝ...

超爽!!!!

我的WORK VOL6有著落了呢!!^^

而且獎學金也有一萬呢!!^^

開心!!!!!




不過最不爽的就是...

我的英文沒事超過八十是怎樣!!!!!

我不要去中階啊!!!!(ノ◇≦。)

我要在低階混啊~~~~

我不要去~~~~~

(T▽T;)

台長: *。猴。*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災難多多的一天啊!!!
此分類上一篇:呵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