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23:27:5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們之間的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了。
你的心情還是很糟。
你斷了與外界聯絡。包括我。
我知道你還想她。
我也知道。你看了我的相片之後。
感覺就消失了。
反倒是我。每天都想打電話給你。
這真的很奇妙。
然而。我唯一能告訴你的地方。
就只有這裡。
雖然也不知道你會不會上來看看我寫的東西。
但。我還是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但不知道這結果是悲還是喜。
我每天都上網想跟你聊一聊。
可是你似乎還是提不起勁來。
下星期開始。我的生活開始變的忙碌。
如果你還是不想理我。
那麼我們之間或許就是這樣了。
連。看電影、吃飯都只能在夢裡相見了。
你的悲傷情緒。似乎也傳遞到我這來。
也很感謝你那天的話。
激起了我的鬥志。
給我時間。我會努力。
希望有天能有自信的站在你面前。
但。或許到那一天。
你的身旁已多了一個她。

台長: 站在幸福門外的玲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