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5:45:57| 人氣599| 回應1 | 上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眼淚突然變氾濫

看到 ごくせん 3的老梗情節

我居然也能看到熱淚盈眶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是心情太悲淒?!

還是處境太悽涼?!

我真是搞不懂我自己!!

不過,最後一集真的挺感人的!!



最近看到陳水扁那一家子被查出的秘密帳戶

那秘密帳戶的金額數字可是高到嚇死了

我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擁有這麼多錢

說是他們自己的錢

會不會有點太扯?!

那位女士.....

要演戲也演得逼真一點嘛~

哪有人昏倒後....雙手還能交叉的那麼緊

我笑了.....

我要有個一億該有多好

可以過得更快樂

可以更得更幸福

不過

世事不能盡人意啊!!

除了想開一點

好像別無他法



最近又發現一件事

世界真的好小好小喔!!

某人的朋友是我國小同學

本來不敢確定

想說該不會只是同名同姓

一點進去才發現驚人事實

居然是同一個人....

真的太扯了!!

緣分這種東西真是太可怕!!



最近和大家失去聯絡了

不!!!

應該是說一放暑假就和大家失去聯繫了

上次壯壯問我”和大家還有聯絡嗎?!”

我和阿菜回答一樣的話

”沒有~~大家都消失了!!”

壯壯還說”怎麼我的班級都失去消息了”(大笑)



最近事情常被打亂

原本在計畫中的事

卻被一些不知名的因素給毀了

昨天打電話給我

說週一不能練舞了

只能假日才能練舞

如果沒有10個人

他們不要教舞

大家怎麼可能有時間

而且之前我跟小不點好不容易湊到近10個人

毀了毀了

我知道適當的關心是好事

但過度的介入

是不是就變成管太多呢?!

台長: 〒 小柚 〒
人氣(5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五四三 □ |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回來的?!

我是小腐ˇ
喔喔喔喔!!!!!!!
講到陳水扁先生
我就一肚子火!
他X的!不是我們愛諸你九族!
是妳它X的貪污還要大家一起污
誰叫你污得那麼開心
妳知道這8年有多少人因為沒有錢死在低溫中死在街頭上
死在家人面前 死在絕望中
他X得你就在那邊吃吃喝喝
有事沒事握個手再想辦法貪更多
這種人 有資格當總統嗎?
如果說你是把貪來的錢拿去救世
那我一定天天膜拜你 還允許你貪更多
可是你這沒良心的貪來自己用
有沒有這摸惡質

還有那個坐輪椅的
挖X坐輪椅也可以把台灣搞成這樣我佩服
很會演嘛!幹嘛不去兒童劇團! 阿~我忘了 妳腿爛了
腿爛了就在家裡好好休息阿
沒事貪污什麼!

一個女兒神經質 一個兒子不知道在幹嘛
這種家庭說是前第一家庭
我都覺得羞恥

做錯事被查本來就應該
控訴什麼
該怪自己吧

我第一次那麼恨政治人物

喔ˇ小柚不要介意><
我只是發洩一下發洩XDDD
可以可以刪掉沒關西XDD
2008-08-24 18:45:55
版主回應
沒關係!!
妳說得真好(拇指)
2008-08-26 18:4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