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01:11:4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口頭禪變了

換成----”同學”

這個口頭禪還挺怪異的!!

真是太奇怪了!!



超愛講”同學”

連我都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

應該是有某些人讓我覺得她太.....了

才會讓我的潛意識一直在不知不覺中講出”同學”

以表疏離感吧!!

還好平常就跟她沒什麼交情

不然...

我一定會被氣死!!



這次段考

成績非常的”特別”

”特別”到令我抓狂到想殺人的地步!!

真是快瘋了!!

好想撞牆啊!!

氣死我了!!



升上二年級後

我發現體力整個衰弱

視力整個往下掉

黑眼圈整個”嚴重”擴散&加深

經濟整個變深

會計整個變怪

真是快把我搞瘋了!!



雖然我善良的彩妝師大P

總是說哪有?沒有變深辣!!



可是....

我知道~



因為你人好!!

又高!!

又親切!!

還很善良!!

不想傷害我幼小+脆弱的心靈

才安慰我!!



總而言之

你真是個好人!!

又哈日!!

我整個開心!!

遇到同好!!

哈哈哈~



pic ”網球王子”-青學隊長-手塚 國光(Chu~帥!!)

台長: 〒 小柚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靜修高校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非常機車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