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0:19:5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bur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安!寶寶~

這篇文章我用了一個白痴的名字

原本是想要說有關你笑容的事

一寫上個微笑, 後面就想接個PASTA(嚴重的偶像劇包袱)

不過你愛吃的並不是PASTA, 所以接個BURGER也不錯你說對嗎?

(你聽到這個說法想必是來個白眼吧!~哈)

 

爲什麼要說你的微笑呢?

是因為你離開前一天我發現了你有一附"非常美麗"的牙齒

嗯嗯很好!~這樣以後我一起床, 開始刷牙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想念你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牙齒呢?好羨慕唷!~

所以, 這也讓你的笑容更迷人囉!!~

只要你笑, 只要看你笑, 我就安心了!~

不是以為你有什麼困難或者委屈

只是, 你開心, 我也會開心唷!!~

 

天氣涼了!~聽到你說冬衣帶的夠, 就放心了

我會繼續用安靜陪伴你生活

感受到了嗎?

 

 

台長: 泡芙不甜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