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19:26:48| 人氣2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待ab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認識完之後,我們就先去法鼓山
    讓他們認識佛教 ~ 看了一個影片
    有一幕很多和尚還尼姑在溪中間打坐,真是超好笑!
    又一直聽到花花想大笑但又忍著所發出來的聲音,
    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跟四月一起。 
 
    然後就去拜buddha,但是有些人不能拜拜 ~ 
    所以就開始拍照,滿好玩的。
    而且他們都看不出來比我們小耶...=口=
    本來四月找我一起拍照,但是還是只有拍團體的
    那個學姊實在是太ooxx了吧....
    花花也太強了吧!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學校吃個飯就又開始活動!
    真是的 ~ 大家都用iPod是怎樣ˋˊ
    交換msn之後,說不定以後音樂資訊又多一個啦 ~ ~ ~ ya
   
    然後他們去做食物之後,我們在那邊吃地瓜聊天 
    但是還要弄垃圾,他們無聊還要陪他們說話 
    哈哈哈哈哈哈 ~ 接客... 
     
    後來就去圖書館亂晃,然後去原住民資源教室看衣服
    但是我跟花花還有另外一個男生在打牌,
    果然撲克牌這種東西是無遠弗屆的 ~
    四月在睡覺.................................
 
    之後就去舞蹈教室看原住民跳舞 ~
    第一次跟他們一起跳原住民舞,真好玩
    但是那個舞滿累的,小妞妞又被拉扯...超痛~”~
    辛苦你們啦 ~ 原住民同胞們...
       
    最後我們就去逛老街...
    但是行程都延遲了,所以大家就在買冰吃!
    然後就掰掰囉 ~
 
 
 
 
    那個班長太好笑了,還教我亂丟垃圾
    然後我就把垃圾給他,他就真的在那邊假裝伸懶腰,
    把垃圾丟下去 ~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整個人就是很好笑,還說小賴很兇 
    不敢問小賴名字!快笑死我了...哈哈哈!
 
 
    反正今天很好玩,認識了一堆講不同語言的
    西班牙、法文、英文之類的
    花花的那個講的語言才多,還有原住民語...
 
    超酷的啦 ~ ~ ~ ~ ~ ~ ~ ~ ~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整天遊蕩還不用擔心要考數學!也不用坐在位子上這麼熱...
    可惜等等還要去寫考卷,不爽ˋˊ
 

  
    
 
 
    今天真對不起四月....四月對不起啦 ˊˋ

台長:
人氣(2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Secondhand Serenade,,
此分類上一篇:吼ˋˊ,,

花花
   哈哈哈哈哈哈
 
   四月  太好笑了
 
   請解除你的障礙   這樣你的生活會很完美  像我依樣 
2008-07-30 20:54:52
恩宇
這是我看到最快放的今日新聞....快
果然好玩...難怪我們班那麼多人去...玩
我們一堆人在教室好無聊妳們都不在又不能上課
所以我門都在看電影ㄛ!
2008-07-30 23:2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