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3 16:14:01| 人氣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冷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否因為極度思念某人

而神情恍惚心神不寧?

當這種內心渴望被揭露出來

在你身邊的人是不會罷你干休的

因此你就會分分秒秒受到監視、懷疑、猜忌

然後緊接著歇斯底里似的無理取鬧

這些精神與思考錯亂的每一扇窗

都通往死亡的大門

門外有意料中的併發症

而且將會傷及遠方我深愛的人

我是否必須忍住一切,

我怕的不是死亡

而是遠方戀人的聲名及平安

我盡力學習另一種相處的智慧

我已經逐漸推翻你先前的理論:

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

正確應該是恨,而且無法說出口的恨

 

夜晚是我最好的解脫

因為我期待那個夢

夢中我為你倒茶拭淚

然後我們坐擁而泣

 

如今這個夢是我的呼吸器

我依賴它喘息

你是我吸入的氧氣

我因你維持心跳

一再渴望能跳到見你的那一刻

我還能有力氣捧著你娟秀的臉龐

看著你傷感的雙眸

數著你的淚珠

望著它們成為汪洋

我就可以到海中

向我深愛的你號哭

台長: Keenwind
人氣(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走 詩 邊 緣 |
此分類上一篇:顏色之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