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09:59: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火之後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你的窗。正好
  你如此悠然醒來
  我以為一顆顆小小的月亮,墜落
  以臉龐的曲線,升起
  我指尖滑過的國度
  何處是 起源或終點
  我可設想。一切
  怯情的波動仍是我本身
  冷然的透明晶亮的血液
  那是燃燒於冰河底層的火
  曾經被隱藏、純化和遺棄
  如今無法熄滅
  仍然以冬日冷峻的氛圍
  數卷密語,匆匆帶過。

  

  就這樣,微光且顫慄的閃爍
  你刻意忘記
  在瓦解的胸前
  數度幾經潰散的擁抱
  無視未來之死亡
  僅以沉默挾持
  曾經高溫之戀火
  但我如何能夠,正如
  以你心的起頭字母開始
  停止書寫



台長: Keenwind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走 詩 邊 緣 |
此分類下一篇:誘 餌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海難事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