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20:11:4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習慣,留到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嫁到基隆以來

第一次,一個人回家

第一次,一個人躺在雙人床上

第一次,不敢告訴他,我很想他

 

多希望,他就在我身邊

但更希望,他17號晚上才回基隆

也帶著我一起回家

這代表著,比賽奪得好成績

這代表著,肯定了他四年來的努力

 

陪養一個選手不容易

從零開始,過程中的艱辛,只有教練、選手以及家長才能體會

只要明天挺過去,就進十強

我知道妳們一定會拚盡全力

加油,把每一場仗都當成最後一場,全力以赴

 

習慣睡前幫你按摩

習慣睡前跟你天南地北的聊

習慣睡前,躺在你懷裡

習慣臨睡最後一刻,跟你說聲:晚安,我愛你

 

今天

我要把所有習慣,留到明天

 

加油,親愛的,晚安,我愛你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事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不出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考上研究所?我不以為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