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1:16:0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就是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哪一天, 我的男人不要我了, 我也絕不會讓自己如此狼狽, 因為我相信, 失去我的人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今天被迫提前下班, 忙著去處理他們兩人的感情事, 其實我本來是很不想插手的, 但今天一個是我親弟弟, 另一個是我的好朋友, 我實在做不到視而不見!! 看著她在我面前徹底的崩潰, 實在讓我好生心疼! 她是一個多麼強勢的女孩子, 今天可以為了一個男生這樣子歇斯底里的流淚, 同樣身為女孩子的我可以體會她的痛, 卻也不得不替她感到不值, 實在很想大罵她:妳怎麼這麼笨!! 傻到忘了怎麼做原本的妳!
也許吧! 愛情的領域中本來就是旁觀者清, 像現在我可以大聲說她笨, 只是如果今天我是女主角, 或許也是如此放不開吧!

只是, 我不希望自己如此的狼狽離開, 如果今天我的男人告訴我他愛上別人了, 我會傷心, 我會難過, 但我絕不會低聲下氣的求他再回來愛我, 沒有這個必要, 我相信我有我的價值, 不用為了一個不識貨的男生貶低了自己的價值!!

我也不知道今天我讓他們再複合這樣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假如不久的將來他們又鬧分手了, 我想我一定會覺得自己要負一半責任吧! 畢竟是我促成的! 唉!! 希望那兩個孩子可以成熟一點,別老是為了沒有的事情吵得不可開交, 壞了彼此的感情卻沒有任何好處的!

台長: 棒棒糖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